我曾經交往過三個男人,現在這一個是我第四個男人。

 

我昨天跟我前男友出去,他是我第二任男友。也是唯一我交過年紀比我小的男人。

不能說是我的敗筆,但是我很慶幸我跟他分手了。

我ㄧ直都是敢愛敢恨、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的女生。

所以在發現我跟他不可能之後,我毅然決然的跟他提了分手。

分手之後我們斷了聯繫,約兩年多吧?我們都沒有聯絡。

說是我的絕情也好、是我冷血也罷。

當他想挽回我們的感情、在我租賃的家樓下,冒著寒冷的夜站了兩個小時。

室友一直勸我,我還是鐵了心不去開門。

因為我知道,開了門,對他只會有更多的折磨。

兩個多小時後,我還是去開了門。

因為在門外,我看到他穿的衣服有多單薄。

他一向是想到什麼就會不顧一切的去做的個性,想來應該是在宿舍想說不能就這樣放棄,

所以外套也沒套的就騎了一個多小時的車到市區找我。

 

開門的第一句話,我冷冷的問他"你來幹麻?"。

我看到他因寒冷而僵白的臉硬擠出笑容的說"我不想要自己後悔"。

看著他的臉,我有一絲不忍。但是我知道,我絕對不能對他透露出任何一點關懷,一點點也不行。

"你快點離開,你在這裡已經打擾到我了"講完之後,我就轉頭把門關上,上樓。

我沒有看到他的表情,我也不想看,因為我怕我會心軟。

我會做的那麼絕,也是因為如果我不這麼做,他就會一直放不下。

 

兩年以後,某一次,我也忘了是什麼契機,我們又搭上線了。

那時候的他,為了一個大他10歲、離婚、有小孩的女人,正在傷神。

我懷疑他真的對"姐姐"比較有興趣,而且情況有愈來愈嚴重的趨勢@@

我當作沒事的聽他說、站在女人的立場幫他分析,

從他的言語裡,我鬆了一口氣。因為我知道,他已經完全放下我了。所以很安心的繼續跟他連絡。

跟他保持聯絡到現在也快3年了,

這之中他也交了幾個女友,據說都是比他大、也比我大。

曾經問過他,你是都喜歡姐姐型的就對了?

他跟我說,感情這種事情又不是他能決定的。

也是啦,

要是可以決定的話怎麼會有那麼多人為愛傷神。

 

昨天跟他出去,一方面也是想聽他講講話,

因為他最近喜歡的那個女孩子要結婚了,

死心眼的他怎樣都看不開,我實在是又氣又惱。

但是講了幾次,發現他也聽不進去之後,我也什麼話都不想講了。

所以昨天陪他出去走走,聽他在講那個女生的事的時候,我也都不搭腔、也不發表意見了。

本來他是約我要去河邊散步,

但是我想說這種舉動如果被我男友知道或是怎樣的就會弄得一發不可收拾,

所以我拒絕了浪漫的河邊散步提議,改成逛賣場。

停好車,準備要走去賣場的時候,我就已經跟他保持了距離,

實在是因為我也覺得很尷尬。

我們幾乎都是用MSN聯絡的,也已經很久沒有像這樣出來了,所以我實在是覺得超級無敵尷尬,倒是他好像一派自然的樣子...

在逛賣場的時候,我就比較鬆懈一點了,

所以也很自然的拿起商品跟他討論起來,

可是讓我非常不自在的是,我發現他會靠我很近。

就是當我跟他在討論某樣商品的時候,他就會湊過來看,而且是非常近,近到讓我常常會往後退一步、保持一點距離。

這不知道是他特意還是無意的舉動,讓我覺得很不安。

雖然心裡知道他不可能對我怎樣,也知道他沒那個膽子對我怎樣,

但是對於他那些無意識(有意識?)的靠近,我實在是也不知道該怎麼說,我只好自己抓出距離。

保持距離、以策安全@@

 

我後來是安然無事的到家啦,好加在什麼也沒發生,我甚至還懷疑他會不會當場強牽我的手?!

好險他沒那個膽@@

也還算是我認識中的他...

不過他下次如果又要約我出去走走,我可能真的要好好地考慮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dyu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