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情緒很down。

想講的話不能講、想問的話不能問、想說些什麼,卻什麼也說不出口。

想叫他快點回來陪我,但又覺得這個距離對目前的我們而言卻是最好的。很諷刺。

自從上次他摔車門離去,鬧的不開心之後,心裡一直有疙瘩。

不知道他到底在想什麼、在在意什麼?

每每想要問他,卻又會想到他現在正為了工作的事情在煩,

如果我拿一些他覺得是無聊的感情問題來問他,例如他還愛不愛我、關不關心我、在不在意我等之類的蠢問題,

他應該會覺得我宇宙無敵超級無聊的吧。

會覺得我很不懂事,什麼時機了,還拿那些莫名其妙的蠢問題來問他。

反而會招致反效果吧...

 

我看,我還是殿殿的什麼都不要說比較好吧...

自己得內傷總比兩人都心傷的好...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dyu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