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這了,好險帳密我都還記得。

最後的一篇文章,是2010年2月寫的...距今已是3年多前了。

看著當時的貼文,哈,感覺好陌生,好像在看別人寫的東西。

跟他一路走到這,今年將邁向第七年了,三年前的我們,似乎剛好就是我跟他感情的轉捩點。

從熱戀開始降溫的點...

兩年前,開始籌備婚禮的我們,我覺得已經是走到瓶頸了,就是在若不結婚可能就會走上分手的交叉路口。

本來以為結婚後可以藉著關係的改變,重新再找回當初的感覺。

但...果然是我想太多了。

親人就是親人,家人永遠不會變成愛人。

所以...我們依舊每天過著親人的生活。

沒有不好,這樣平凡的過日子也是一種幸福、一種奢侈。

只是貪心如我,想要享受戀愛的感覺,想要回到那種心動的感覺,想要追求那種...悸動。

 

想著他,會心臟蹦蹦跳的悸動。

我對他沒有,他對我也沒有。

以前會從後面抱著我、聞我,說我好香,說他好喜歡我的髮香。

多久沒有這樣了?

感覺已經好久、好久...不曾這樣被他擁抱著。

 

我們依然會擁抱。

偶爾偶爾...會做愛。

但當做愛感覺只是一種例行公事,想要交差了事時,實在讓人很提不起勁。

以前會從後面抱著我的時候,會從脖子開始吻我。

現在,只有兩個都躺在床上時,他會翻到我上方,然後接吻,然後脫褲子、脫衣服。

連調情似乎也顯得很多餘,直接來比較實際。

討厭這樣...

所以有次,我吼了他。

之後...

感覺我們的關係就更差了...

 

有時候,他讓我覺得,這一切都是我想太多,他根本沒有那麼多的想法,都是我想太多。

但...

他也不否認,我對他已經沒有新鮮感了。

想再找回當初那種感覺,除非換老婆吧,我想。

 

唉...

 

人家都說換老婆不如換地方。

但我怎麼覺得,換地方不如乾脆換掉對方。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dyu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