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我們依舊維持著好同事的關係。

一樣每天都會打電話問他公事,因為他早已為了女友調回高雄了,但因為台北還有很多事情需要他處理,所以都還是會跟他保持聯繫。

我們也都很有默契的不再提起那天的事情。一方面是因為他都說他是爛人了,表示他不要我太在意牽手事件,既然人家都那麼說了,我再計較下去好像變成是我很奇怪,所以我也都裝做沒事的繼續跟他談公事。另一方面是,好像也沒有提的必要。

有時候打給他,他剛好在陪女友吃飯,講完公事之後我會說:好啦好啦,快去陪女友吧!不打擾你了嘿!

那時候內心並不會覺得怎樣,只會覺得,嗯~他還是很愛他女友的,那天的牽手事件只是一個意外而已。要自己不要在意了,對他而言,真的沒什麼,不會有破壞他跟他女友感情的問題發生。我也就放心了。

 

不過畢竟那時候剛結束一段感情,要我立刻站起來簡直是天方夜譚(雖然雙子座的復原能力挺強,但也沒那麼快好嗎?)

所以有時候在言談之中,多多少少還是會透露出我的不開心。

他常常會安慰我,好啦,給妳一個大大的擁抱,要乖喔!

也常常會用「擁抱」這兩個字來開著玩笑。

 

某一天,我又因為想到那個傷透我心的男人。

心情極差,在線上他丟我時,我跟他說,我的心情好差好差好差。

他:那怎麼辦?我上去陪妳。

我:你?別鬧了吧。不要只會說說而已啦。

他:真的啦,我現在去準備準備。

我:你神經病喔,現在是晚上11點ㄟ。

他:ㄟㄚ,搭夜車的話三、四點就會到了,陪完妳之後我再搭第一班飛機回來打卡。

我:切,別再說這種不可能的事情了啦。

結果,男人果然只會出一張嘴,因為我一直到隔天下午都沒看到人出現。

還搭夜車勒,什麼鬼。

雖然早就知道他只是講講,還是覺得小失落。

下午五點多,他打來。

我:喂,安爪?阿不是有人說要搭夜車,搭去美國了喔?

他:ㄟㄚ,我現在要登機了,六點半到,記得來接機阿!

我:啊?什麼鬼?真的假的?

他:當然是真的阿,都要登機了。

我:噗,你你真的很嗆不得ㄟ。

他:當然阿,就說不要嗆我了,好啦,我要關機了。見面記得換妳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阿!

我:….掰掰。

我已經傻住了。啥鬼,他真的要上來喔?為了我喔?

為了我昨晚說好想要有人給我一個擁抱嗎?

六點,戰戰兢兢的準備從公司到松山機場準備去接機。

心裡,忐忑不安。

這樣,會不會愈來愈亂?情況,會不會愈來愈難收拾?

感覺他好像有點喜歡我,是嗎?

可是他有女友了,而且他又那麼愛他女友,可能嗎?

還是只是單純的想要陪我?

因為我開了口,因為嗆不得,所以來?

從公司到機場不過10幾分鐘的車程,我腦中已經閃過好幾千種想法、好幾萬種可能了。

可是,還是沒有下文,因為我不知道要如何說服自己,

 

 

 

為什麼我現在會前往松山機場等待一個特地為了來給我一個擁抱的男子?

六點四十,我看到他走出來。

猶豫著,我是要站起來走過去找他,還是要繼續坐著,等著他走過來找我?

那,他要我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我要怎麼抱?

這不是我第一次抱人,卻是第一次讓我如此不知所措、不知道從何下手好。

手是要往上勾他的脖子那種、還是手往下摟他的腰、還是要一手上一手下的那種?

我慌了。

在我腦中閃過無數種念頭之後,他已經在我面前站定了。

我想我那時候的表情一定很呆。

因為他問我幹麻呆掉。

然後,伸出雙臂,說:「我的擁抱呢?」

我也伸出我的手,什麼也沒想的,就抱了他一下。一下,很短,不到三秒。我就彈開了。

他:真沒誠意ㄟ。我不顧一切飛奔過來ㄟ,真的是"飛"喔!

我只能乾笑一聲算是回他,因為我覺得,尷尬。

 

我們隨便選了一台公車跳上之後發現,是往捷運國父紀念館站的車。

所以我們也很隨性的就決定去國父紀念館走走。

因為這個時間,他如果出現在宿舍裡,大家都會覺得很奇怪。

我們在華視下車,走路去國父紀念館。

這是我第一次去國父紀念館,很多人在裡面散步,

有情侶、有夫妻、有主人跟狗狗、還有一些學生。

我們牽著手,聊著天,逛著國父紀念館。

走到中央主建築物時,決定坐在樓梯上聊天。

我踏上第三階時,他站在第一階把我拉住,

我以為他要坐下來,轉身要跟他講話。他突然把我抱住,說:「這才叫擁抱。」。

他身上,一如上次看星星那時一樣,沒有男生身上的男人味,有著淡淡的香水味。

這次的擁抱持續幾秒。

而後放開,又像沒事般繼續聊著天。

我想我臉應該是紅的吧。有點害羞。有點不知所措。

 

後來,我們繼續散著步。

走了很久,發現時間已經是晚上12點多了,

我們討論著要不要乾脆趁其他同事都睡著之後,溜進去睡,他再搭隔天早上的飛機回去(現在想想那時候還真奢侈),

反正我也只有用他之前那間房間來上網而已,他的房間依然是他離開前的那個樣子,

唯一有更動的,只是桌上多擺了我的手提電腦而已。

所以我們就故意在外面多晃一下,想說要等同事睡了之後再回去。

結果,一點多,同事打給我。

問我人在哪?我說我在外面。

原來她們看我都那麼晚了還沒回家,擔心我,我一直在等我回去。

雖然很感動,但那時卻突然覺得,她們的心意把情況搞得很麻煩,(真是對不起她們@@)

所以後來,他還是決定要搭夜車回高雄。

送我回宿舍之後,他就去撘車回高雄了。

進門,看到同事們關心的臉,我有點心虛。

有衝動想要跟她們說些什麼,卻一個字也說不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dyu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