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要把我拉離那個圈圈,

可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不但沒有把我拉出來,反而自己也跳進去了,

我,又掉進了圈圈漩渦裡。

 

後來,進入了更無法收拾的階段。 

某天,闆娘知道我跟另一個同事都要回高雄,要我們順便壓日幣回去,因為隔天有好幾團大團要出去需要用到。所以我們扛著"重金"搭飛機滾回高雄。

不過,那天我本來就沒打算要回家,因為我跟他約好要見面,所以跟我媽說我會去東港同事家作客,隔天送完機之後才會回家。

但是其實是我要跟他見面(所以他來接機),卻老是拿另一個同事來當擋箭牌,真的很對不起她。

到達小港機場之後,闆娘說要來機場跟我們拿日幣,

為了避免被闆娘堵到,我還叫他晚點再進來,不然被闆娘看到他來接我們,也不知道會被怎麼想,反正,我是一個討厭麻煩、也討厭解釋的人。

闆娘離開後,我跟我同事跳上他的車,前往東港。

雖然真的有去東港啦,但是只是載那個同事回家之後,我們就回高雄市區了。

 

他知道我那陣子什麼都吃不下,也知道我一個人在台北的時候幾乎都沒吃飯,所以硬是帶我到愛河旁的餐廳,

點了一碗熱騰騰的麵,逼我吃下。麵,很溫暖;他的眼神,也很溫暖。

後來我們在愛河邊散著步,想著等會可以去哪裡落腳。

他提議再去機場附近的汽車旅館,因為我們隔天早上很早就要起來送機。

有了一次經驗,我也比較不怕了。於是便決定等等到機場附近的汽車旅館落腳。

我覺得很對不起他,明明就有家,可是卻因為我而無法回到溫暖的家睡覺...

 

這次去的汽車旅館,跟上次的不一樣,因為他說有導遊今天住我們上次住的那間,

怕遇到會尷尬,所以我們選擇避開。

 

而跟上次不同的,還有我的心境。

上次因為是第一次跟他相處,緊張之餘還得擔心他會不會對我做什麼事情,

但因為有上次的經驗,讓我對他很放心。(我會不會放心太快了?)

東西放下之後,我一樣是到處摸摸看看走走,當然還是免不了的很緊張,畢竟,我還是無法很自然的跟他單獨在一個密閉的空間裡,所以還是緊張到靜不下來。

跟上次一樣,他要我先去洗澡。

跟上次一樣,我要他在門口陪我聊天。(當然是關著門)

不過不同的是,我這次洗完之後是縮在旁邊的沙發上看電視,而不是像上次直接躲在棉被裡假睡。

他洗好出來,看到我還在看電視,就問我說,我的精神怎麼那麼好。那時候已經半夜1.2點了。

我說沒阿,還沒有很累。

他躺上床,看著我。問我說,妳還不睡嗎?明天六點就要起來了喔。

我把電視關掉,他把燈光調暗,因為我不喜歡在陌生的環境關燈睡覺,我會怕。

我躺在床邊,離他很遠,遠到可能翻個身就會滾到床底下。

他伸出手,碰到我的時候,我心臟噗通噗通的跳著。

他:幹麻離我那麼遠,妳會掉下去喔。

我:ㄜ...(乾笑了一聲)不會啦。

然後,他伸出手,把我拉近他,困在他懷裡。

他:躲什麼阿?妳在害羞喔?

我:廢話,我又不是你,臉皮那麼厚。

然後,他翻身把我壓在下面,雙手抵在我的頭旁邊,硬把我的頭轉向他。要我看著他。

我:你...幹麻?(緊張到我懷疑我的手腳都不聽使喚了)

然後,吻,落下。在我的鼻尖。

額頭、眼皮、鼻子、臉頰、下巴,唯讀就是不碰,嘴。

巡迴一輪之後,我與他四目相接,他的吻,又要落下。

正、中、間

我閃開了。

頭微微一偏,他的吻,落在嘴角與臉頰上。

我:不可以。

他:嗯,我知道。

那時的矜持,或許沒有起太大的用處,抱都抱了,還睡在同一張床上兩次,

要告訴別人說,我們什麼都沒做,甚至連接吻都沒有,要是你,你會信嗎?要是我,我還真的不會相信。

可是,我們真的什麼都沒做阿>"<

 

他又捉弄我一陣子,好像看我躲開很好玩似的,還用手固定住我的臉,然後,親吻我的鼻尖。

我忘記說,他似乎很愛我的鼻子。第一天在機場見面時,他就說我的鼻子很美。(原來美的只有鼻子)後來還一直拿我的鼻子開玩笑。說他也想要有一個跟我一樣的鼻子。

他的唇剛離開我的鼻尖,又想捉弄我,假裝要碰我的唇,我閃躲不及、亦或是我不想躲...我也不知道...

四唇,相接了。

半秒後,我們彈開。

他也被我嚇到,沒有想到我沒有躲。

我也被他嚇到,沒有想到他真的吻了。

呆愣幾秒後,他的臉又慢慢的在我面前放大,慢慢的,他的吻,又落下了,在我的唇上。

幾秒後?我不知道,或許是半個世紀吧。膠著的唇終於肯放開了。

我聽到他歎息了一聲,在我耳邊說:妳真的是毒品...而且是很強很強的毒品...。讓我想戒,卻怎麼也戒不掉...

我說,我何嘗不是?怎麼,也戒不掉,他。

 

然後,我聽到,我的心,向下沉淪的聲音。

那天,我們,接吻了。

 

在這個速食愛情的時代裡,接吻這件事情,或許對你對我對他而言,都不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但,若在這背後,又加上道德的枷鎖,心靈的牢籠的話,

你能懂,我的感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dyu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