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時,感覺我們之間的關係,已經如脫韁野馬,愈來愈失控了。

 

於是,我寫了一封信給他。以下是信件內容。

 

 

親愛的,首先,我得跟你說聲抱歉。

 

是我讓你陷入現在的窘境。

 

愈是想保護你,就愈不想說些什麼,卻反倒讓她們對你的誤解愈來愈深

 

真的很無力

 

是我不該,任性的要你帶我去看星星

 

是我不該,沒有拒絕你的主動。

 

是我不該自私的獨占著你對我的好。

 

明明知道不能,卻還是自私的順著自己的感覺走,是我把自己逼到現在的困境,也害你跌進現在的困境

 

是我擾亂你原本平靜無波的生活

 

是我不該來擾亂你你原本是那麼的平靜幸福

 

而我卻來打擾你

 

都是我

 

我是最自私的人

 

直到今天知道大姊也懷疑我才清醒

 

我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我要還給你原本平靜的生活我得靠自己不能再這樣自私了

 

親愛的

 

你總是說我口是心非

 

我承認我的動作比我的嘴來的誠實多了

 

眷戀你的溫暖擁抱

 

眷戀與你的十指纏繞

 

眷戀你爽朗的笑聲

 

眷戀你對我的溫柔

 

眷戀你對我的霸道

 

眷戀你那只有我看的到的孩子氣

 

你說我是高級毒品讓你上了癮戒也戒不掉

 

我卻說到底才誰是毒品?…到底是誰要戒掉誰…?

 

是我該戒掉對你的依賴對你的依戀吧

 

我怎麼可以如此的放任自己去傷害別人?

 

我怎麼可以如此的放任自己讓別人再對你繼續誤會下去?

 

這些都是我自己甘願的我不想聽到別人責怪你

 

更不想要別人誤會你

 

但我卻愈做愈錯愈說愈錯我真的很笨

 

笨到連隱瞞都不會笨到連保護我們那小小的苗也不會

 

我真的很笨….

 

明知道你的那份溫柔不是屬於我的

 

我卻假裝不知道似的任自己沉溺我真的很自私

 

不是嗎

 

那個吻

 

會讓我愈來愈無法掙脫

 

我會愈來愈自私

 

我會不知足的想要擁有更多

 

我討厭這樣的我

 

因為帶給你的只會是更多的壓力與不開心

 

但我不想給你壓力與不開心

 

我也希望在你生命中的我

 

是屬於陽光般明亮的

 

所以,我,是不是該

 

做選擇了…..?

 

我們是不是

 

再也回不到過去了……?

 

 

他看了這封信之後,

 

跟我說,我們早就回不去了...

 

「你說,我們已經回不去了。而我,還想做最後的掙扎。我想回到最開始,不該去看什麼該死的星星。但是...我卻不後悔...我的選擇。你說,我們沒有明天。我說,那你為什麼還要為了我們還有可能的"明天"對我有所保留?為了要讓我們有所謂的"明天"。你我都選擇,不說開、不坦白。儘管你說了很多次"喜歡",我還是要當作我眼睛閃到的沒看到。就算你在情急之下連""都說出口了,我還是只能繼續裝死,當作什麼事情都沒有,而不做任何回應。我知道我們都在玩火,我知道我們像飛蛾撲火般的不顧一切,互相吸引著,我知道我們都不能說出口,你為了我們能有所謂的一點點可能,我為了我的堅持。我想回到原點,但你卻告訴我,我們都回不去了...怎麼可以這樣... 內心的自責不斷的鞭策著我,告訴自己,不要、也不能,再沉溺於...你的溫柔...

 

原來,愛,在曖昧不明時,最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dyu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