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為了我們那不知道會不會有的“未來”,你不想要講破。

 

我知道你的堅持,亦如你知道我的堅持。

 

你說,愛,不是不愛了就可以放手;愛,是有責任的。所以你無法因為不愛了,而放手。

 

那,為什麼要來招惹我?為什麼要給我一個沒有“未來”的結果?所謂的“責任”是什麼?我無法接受“責任”這個藉口!一樣都是為了“責任”,有人為了那莫名其妙的“責任”,使我的童年過的不快樂,使我沒有一個健全的家庭,現在,你來跟我談“責任”,聽在我耳裡,算不算可笑?那你的“責任”,為什麼不是為了我而負責?那我怎麼辦?雖然我們並沒有開始,所以沒有結束的問題,但,一開始,的的確確是你來擾亂我平靜的心湖。現在,你為了“責任”,為了這沉重的兩個字,我知道,你想放手了,放下我。放下一個不需要“責任”的我。

 

而我,也覺得你放下我,對你,對我,對她,都好。是吧。

 

要痛,就我一個人痛就好,沒必要拖著三個人。

 

 

你說,你想辭職,因為無法在這樣的立場下繼續與我共事。

 

我說,要走的人,是我。畢竟我也才剛進公司,什麼都還沒上軌道。你在這間公司已經熬出頭來了,不需要為了我,放棄你大好的前程。所以,要走的人,是我。

 

所以,我們,決定,結束。

 

呵,沒有開始,何來結束之說?

 

總之,就是,都要選擇放下了。

 

但是,我不甘心,我想要拼拼看,想要測試,我在他心中,到底有多少份量?所以,我寫了封信給他。

 

 

 

我真的喜歡上你了嗎?我問著我自己。

 

我說我不知道,因為我問我的心,她沒有回答我。

 

佩伶她們問我,我是不是喜歡上你了?

 

我說我不知道。

 

因為我不知道我對你的感覺,

 

是真的叫喜歡嗎?還是只是寄情作用?

 

所以我跟她說我不知道,因為我真的不知道。

 

沛萱也問我,喜不喜歡你?

 

我也說我不知道,

 

我還在釐清自己的感覺。

 

我喜歡你嗎?

 

最後一次問自己。

 

分隔了1800km,分離了一個禮拜又一天,

 

剩下不到幾個小時,我卻失眠了。

 

一直睡不好,

 

起起睡睡,

 

現在,電腦螢幕顯示的時間是7點17分,

 

我已經起來一個多小時了。

 

昨晚也是失眠,翻到一兩點才睡。

 

我喜歡你嗎?

 

知道你今天要回來,將要看到你,

 

所以下意識的睡不著。

 

是跟小學生一樣,知道明天要去郊遊遠足的心情一樣嗎?

 

知道你要回來,所以我睡不著。

 

如果這種期待、這種興奮、這種緊張的心情,

 

還不足以解釋我真的喜歡你,

 

還無法讓我發覺我喜歡你,

 

那我是不是真的神經太大條了?

 

雖然問自己,我回答不出來,

 

但是下意識裡的我,比真正的我誠實多了。

 

就跟你說的,我的動作比我說的話誠實多了是一樣的道理吧。

 

也或許,不是我的心不回答我,

 

而是她知道,一但回答了,

 

我將不再是我。

 

我就真的沒有退路可以退了。

 

我喜歡你,

 

這是我不敢承認、也無法承認的一件事。

 

這是我對你的保留,

 

也是我給自己留給自己最後的退路,

 

因為我一直覺得,沒說出來,就不代表真的有,

 

原諒我自私的想保護我自己,

 

因為我真的沒有那麼堅強

 

等待,是抱持著什麼樣的心情去等待?

 

是因為相信你,所以我等待。

 

但是我也會累,

 

我是人,

 

我也會疲憊。

 

親愛的,如果,你看到了這篇,

 

表示,我對我自己投降了。

 

我不得不承認我喜歡上你了,

 

雖然我不知道,

 

你跟我,到底會走向什麼樣的路。

 

但我跟你一樣,很珍惜著現在的小小幸福。

 

因為,我們都想珍惜彼此,

 

所以我們努力的珍惜著彼此。

 

就算我們真的沒有緣,

 

那我們也曾經擁有過了。

 

所以結果到底如何,我也不在意。

 

有或沒有,

 

或許一點也不重要吧?

 

因為現在的我,很幸福、很滿足。

 

因為我已經擁有過了,

 

所以我放的下。

 

如果,真的要我放的話。

 

我想,我是可以放的下的。

 

只是需要時間

 

因為,我只希望,你能幸福。

 

雖然,心裡其實真正的想法,

 

是我能給你幸福,你也能給我幸福。

 

而不是我們只能祝福對方幸福。

 

我是貪心的,

 

我是自私的,

 

我是霸道的。

 

所以我無法壓抑自己的情緒,在我聽到任何有關我不想聽到的事時。

 

我總是告訴自己,要微笑面對,

 

但是我心裡很清楚,我笑不出來。

 

自私的我,

 

只想著要霸道的擁有你,

 

但我知道我不行,

 

我不能這樣做,

 

我只能去珍惜現在的你跟我,

 

我不能讓自己得到更多,

 

因為我會更加的不知足

 

親愛的,

 

請原諒我的任性

 

 

看完信,他告訴我,他早就知道我喜歡上他了。真是個有自信的男人。呵。莫名其妙的自信。

 

一直都沒有開口告訴他說,我喜歡他。

 

因為我認為,這是最後一道防線,講了,等於就是認輸了,等於就是認同這樣的我們。

 

不,我不認同,我不喜歡這樣的關係,但我不甘心,所以我還是告訴他,我喜歡他,我希望他的回應,是能夠放棄他的決定,放棄他將放下我的決定。

 

不,我不能接受,明明我那麼喜歡他,明明我倆是那麼的契合,為什麼他得要為了一個心思不在他身上的女人,繼續堅守著他所謂的“責任”?

 

不,我無法允許。

 

但,我又能如何呢?

 

他,不是我的,不屬於我的。

 

我,要堅強點,要果斷點,要更殘忍的對待自己。不能再放任自己,繼續向下沉淪了。

 

所以,結束吧。我們。

 

 

雙子與天秤,都是喜歡曖昧的星座。

 

所以,我們都在享受,曖昧的快感。卻無法提及任何,有關所謂“未來”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dyu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