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我家男人要回來陪我,所以本來都是禮拜五上的家教,改成了禮拜四。結果我的學生公司要開會,本來是跟我改了禮拜三,但因為最近跟我家男人的關係沒有很好,加上隔天要帶一個超有難度的團,他好像心情不是很好,就想說多陪他一下好了,所以上個禮拜的課就先暫停了。

禮拜四因為課調開了,突然閒下來又靜不下來的我,一個人跑去我家附近的A+1閒逛,無聊閒逛的結局就是買了一堆莫名其妙的東西。本來只有打算買小黃的車頭燈,卻又因為無聊亂逛多買了兩雙襪子、兩包特價的泡麵、還有一堆雜七雜八的東西,滿滿的一籃。

我的習慣一向都是先逛1樓,再慢慢晃上去3樓,就在逛最後的零食區完,準備要下樓結帳的時候,就遇到了我的學生。一開始是她先認出我的,不過因為我整個人呈現非常放鬆的放空狀態,所以雖然回應了她,我還是想了幾秒後才意識到她是誰。噗,很糗。

她看了一眼我的籃子,我也看了一眼她手上拿的商品。(是人的怪癖還是習慣?好像都會看別人買了什麼@@)我有點不好意思,因為她只有拿了一個很像抹布的東西,而我卻是滿滿一籃的雜物。

我說:妳只有買這個喔?

她:沒啦,還有兩盒害羞的東西在包包裡。

害羞的東西?ㄜ,大概可以猜到是什麼。因為她男友要回來,所以應該是做好了萬全的準備吧>///<

因為沒有想到她會那麼直接的回答我,所以我有點小尷尬的扯開話題,心裡直接放在包包裡不太好吧?不會被人家當成小偷嗎?我想她應該也覺得有點小尷尬吧,所以後來我們就默默的走下樓去結帳,我先結,她站我後面。我結完帳在把我買的東西塞進包包的同時,眼角餘光看到她所謂的兩盒"害羞"的商品。

果然是兩盒某知名品牌的保險套。而且還是超薄型的...最大盒的那種喔。

害羞的趕緊撇開眼。不想繼續尷尬下去。因為我還得要去新光三越幫我家男人拿東西,所以我東西款款之後就趕緊跟她掰掰走人。

後來回家之後跟我姊提起說我在那遇到她,我姊說她不是昨天才去,怎麼今天又跑去?

我說可能是因為昨天跟她去的時候不好意思買吧,所以今天又再去一次,結果沒想到居然被我給遇到。

 

話說,我為啥會一瞄就知道那是什麼牌子什麼款式的呢?

因為...我家那口子也都是那個牌子的>///<

話說,我會知道那個牌子的那個款式有超大盒裝的,是因為我男友去日本找我的之前,某一天打來給我,

他:哈尼,套套要買幾個?

我:我哪知道你阿@@這種事情,不用特地來問我吧...>///<

他:兩小盒,6個夠不夠阿?

我:我哪知道阿~~~不要問我了啦(尷尬的要命)

他:還是買大盒的,一盒有12個入喔!這個比較便宜ㄟ!

我:隨便啦~~~~~~(超級無敵尷尬的,哪有人這樣拿出來討論的ㄚ@@)

他:我要去三個月,12個好像不太夠,那我買兩盒好了!

我:(真的已經是尷尬到極點了,還是硬著頭皮回答他)ㄜ...隨便你啦,不過你還是多買好了,不然日本這邊的你不是用不慣@@(因為印象中之前好像有在日本買過...>///<)

他:是喔,那三個月是90天,12個好像不太夠ㄟ,那我買三盒,36個好了!

我:會不會太多了點阿...

他:會嗎?90/36的話大概是2.3天可以.....

我:噗,噓~~~~不要說了>"<

他:哈,好像太多了,那兩盒就好了。

我:嗯,兩盒應該夠了啦,依你一次就要休息一個禮拜的戰績看來@@

他:.........。(無言中)

 

ㄜ,這對話好像有點尷尬,所以講到這就好。話說他到日本之後,我看到那兩盒還真的挺傻眼的,超大盒裝的@@,甚至懷疑真的用的玩嗎?不過多準備總比不夠的好吧!不過呢,他來日本的那三個月,我們只用了半盒不到吧,還很給摟的把剩下的一盒半帶回台灣...沒辦法,因為保險套實在是很貴,要送人也不是、要丟掉又捨不得,所以原封不動的帶回台灣。而剩下的那一盒半,還是前陣子才剛用完而已...還有很多是浪費掉的,噗!

所以阿,當我看到她拿了兩盒,又想到她男友只回來兩個禮拜,就有種對她肅然起敬的感覺@@

哇,好猛。

 

好啦,只是覺得很猛而已,沒有什麼其他歧視的感覺。畢竟這種事情對於我們這種年紀的人來說,其實很正常吧。沒有我才要覺得奇怪了勒...是吧?雖然我還是無法很若無其事的跟我的朋友們談論這檔子事...所以化為文字給妳們看囉!

 

只是又突然想到,為什麼我們那兩盒會用那麼久呢?

第一,他很不喜歡戴。 因為他前女友是護士,自己都會懂得如何避孕,例如貼避孕貼片、吃避孕藥等。所以他們做的時候其實都是不戴的。所以他一開始沒有習慣戴的時候,看到我開保險套他就會有點軟掉@@,所以我老是要撕開之後還要等他再次展雄風的時候才能幫他戴上。而我又是那種大姨媽不會每個月都準時來報到的人,所以只要他沒戴,我就會一直擔心,最後都搞到快精神分裂。

第二,是我本來就很不喜歡做。因為就算他戴了保險套,我還是會擔心有意外會發生,畢竟我的經期真的不準,而我又隨時都在發胖,心理壓力大到後來都選擇乾脆不要。他看我那麼擔心,後來就要求我幫他摸就好,所以,那兩盒用了很久,都用不完@@

 

男生是不是都不愛戴保險套?還是,只有某些例外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dyu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