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不太喜歡做那檔子事。

我家男人也一直說他是那種可以無性的男人。

這讓我對男人稍稍改觀。因為,我認識的男人,通通都被我歸類為下半身思考的動物。但是,只憑他的一句話,我就能相信他說他不重視那檔子事,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了嗎?

不過,我深深的覺得,他是真的可以無性的男人。甚至,已經快到了可以帶髮修行的境界了。

 

我很不喜歡男女朋友,一見面,好像就得要做,才叫做見面。尤其是分開一陣子之後的重聚。小別勝新婚,一定會來個一兩次。久了,搞的好像是為了做而見面。所以我很不喜歡。

剛開始,跟他也有點這種傾向。在他對我的"青春的肉體"還有新鮮感的時候,我們幾乎也是見面都會來個一兩次。不過我發現次數慢慢的在遞減當中。當然跟見面的時間長短也有關係。假設遇到週休二日的見面,如果禮拜五晚上就見面的話,當天會一次,因為剛小別重逢。然後禮拜六早上或下午可能又會有一次、禮拜天晚上可能勉強一次。這是剛開始熱戀期的時候,才有可能會有的瘋狂殺精行為。通常我第二次就會膩了,有點厭倦。但是他還是會性致勃勃的堅持到第三次。

後來,交往了大概一年之後。週休二日見面,變成禮拜五跟禮拜天。禮拜六整天需要休息。不知道是他年紀大了、不行了。還是覺得我的青春的肉體已經有點老了、不太幼齒,所以提不起勁。

交往進入第二年,也就是在日本的那一年。雖然住在一起,但是呢,幾乎,平均,大概一個月是三四次左右。比率,你可以算算看。我已經懶的算了。其實這樣的生活我還挺自在的。第一,我不用擔心會有萬一,因為我生理期實在不是很準,他又不愛戴套,所以每次都把我搞的心慌慌。讓我覺得很生氣,爽到他、煩惱到我。一整個很討厭。第二,我實在是不相信保險套的避孕機率,本來就沒有任何一種避孕方式是百分之百的了,所以,還是回到第一個原因。所以次數少,我也比較不會每個月都要煩惱。

交往快邁入第三年的現在。一個月平均,一次(有時可能還不到,半套)。而且感覺都很差。都好像是為了做而做。連我那麼不喜歡的人,都開始覺得,是不是不正常?是不是嫌棄我已經是"黃臉婆的外表"、"發福的身材"了呢?對我已經失去新鮮感了,所以才會我在他身上磨來磨去,都沒有任何的反應呢?還是,在台北已經有人幫他消過火了,所以不用我幫他消火了呢?然後就一直無止盡的亂想。雖然我很不愛,但是突然都沒有了,會讓我覺得很不安穩,好像少了什麼?(難道這也可以被制約嗎?)就在想,難道兩人一定得要靠那件事來滋潤、來培養感情嗎?不然為什麼我都會覺得不安穩呢?因為不安吧。也或許是不相信他吧。

他之前總會對我抱怨,怎麼覺得好像都是他在一頭熱,我都很不熱衷此道?有時候並不是不會想,我也是人,當然多多少少也會有慾望。但是我從來都說不出口,無法很直接的告訴他說[我想要。]我真的辦不到,要我說出那種話,比叫我自己脫衣服還要彆扭,雖然我也不會自己脫衣服。我連自己拔眼鏡都覺得奇怪了,更何況是直接求愛或是自己脫衣服?頂多只會穿一些比較性感的衣服去勾引他。但是這招好像愈來愈沒有效了。我就說了吧,他對我已經失去新鮮感了。

最近的他,不知道是天不時、地不利、人不合的關係,還是怎地,完全都沒有慾望了。要麻就是嘴一直破洞,連接吻也接不了的破洞;要麻就是事業不太順,所以連舉都懶的舉;不然就是天氣太冷,連脫衣服的慾望都沒有。以往還挺熱衷的他,最近連接吻、擁抱的慾望都沒有了。我真的大大的懷疑,是不是我的身材變形走樣了?還是我的臉蛋不夠漂亮?還是外面有別的女人可以取悅他了,所以不需要我了呢?

要麻就是完全沒動靜,要麻就是草草了事。這樣只會讓我愈來愈討厭那檔子事。有時候會想要藉著做那檔子事,來證明我對他還有吸引力,但是呢,這幾次的感覺真的很差,差到讓我覺得真的是不如不要。我寧可一起帶髮修行,也不要有那種被發洩的感覺。真的,很討人厭。完完全全的不喜歡。

唉,我到底是無欲,還是欲求不滿?我已經分不清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dyu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