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不該懷疑你,可是,你所說的話,跟我看到的,卻對不起來。

讓我不得不懷疑,你是不是真的在騙我?

不斷的說服自己,你不可能會騙我,但是事實擺在眼前,而你又無法給我一個滿意的回答,我真的不得不去懷疑你,是不是在騙我?

我知道感情,一但介入了猜忌、懷疑,就害了了了,我也曾想要不顧一切的詢問你,問清楚,為什麼會是這個樣子,但我真的問不出口...

找不到人可以陪我聊聊,因為這件事情是一個秘密,一個我想跟大家討論,卻怎麼也說不出口的秘密...

 

我不想懷疑你,可是,你可以給我一個滿意的答案嗎?

我可以不顧一切的問你嗎?

問了之後,會破壞我們之間的感情嗎?

就算會,我還是想問你,畢竟我無法抱著疑問跟你相處下去...

你,是不是在騙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dyu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