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我真的是史上無敵無聊又手賤的人。

你沒看錯,現在的時間是凌晨四點。為啥我到現在還沒睡?不是因為我睡不著,也不是因為我早上睡太飽,而是因為...我沒有找到他前女友的無名,實在是不甘心。

為什麼要找他前女友的無名?因為我無聊外加手賤,就是想看。

其實我已經很久沒有因為他前女友的事情跟他不愉快了,原因是他之前答應我不再跟他前女友聯絡。雖然我不知道他們是不是真的沒有聯絡了,反正也很久了,就算我醋勁再怎麼大,都已經快三年了,我的醋也差不多要蒸發掉了啦!會再想起她,是因為她上禮拜傳了簡訊給我家男人,據我家男人的說法是,他們已經很久沒有聯絡了。其實訊息的內容並沒有什麼,只是單純的問候語,還有詢問他一些有關出國去玩的事情。

這件事情並沒有影響我什麼,會想去找她的無名純粹只是因為我想看她最近過的怎樣。

之前會知道她有無名是我在我家男人無名的誰來我家裡面看到的(無名真的很可怕),不巧我那時候看了她網誌,覺得她真的很可憐,一個抗壓性很低,隨時都要靠藥物與自殺來填補自己的可憐憂鬱症女子。記得那時候我還有匿名留言給她,因為我覺得她明明就長的很可愛,又是護士,照理說條件應該是很好,不懂為什麼她要那麼的憤世忌俗、怨天尤人?所以我有留了幾句鼓勵的話給她,單純的是以張老師的立場想要開導她~我真是無可救藥的心軟鬼...

當然這件事情我有告訴我家男人,因為他知道我去看他前女友的無名。

我記得那時,我去看她的相簿,我發現,她變醜了。

妝很濃、很滄桑、明明跟我同年,可是看起來卻比我還要老氣許多。

或許是因為長期服用安眠藥、也或許是因為沒事就割割腕、也或許是常常蒐集安眠藥來一次服下訓練自己的胃、也或許是常常以淚洗面導致眼袋太大之類的,反正我就是覺得她變得很醜。我那時還跟我家男人說,我覺得他前女友跟他在一起的時候最美。或許是有愛情的滋潤吧?但她會把他甩了,也是因為她移情別戀阿,所以我其實不懂她既然有愛情的滋潤,為什麼還可以把自己搞的那麼慘?

不過那時我看完、發表完之後,我也沒有特意去記她的無名,之後也就不了了之了。不過她有回我,她說,雖然不知道我是誰,但是謝謝我的鼓勵。整個感覺非常的妙...

剛突然想到很久沒有去看她前女友的無名了,所以一直試著搜尋,用我僅剩的那些印象,打關鍵字上去搜尋,卻怎麼搜也搜不到,不過呢,皇天不負苦心人後,我還是搜尋到了,細節我就不多說了,反正我搞超久的= =,才會搞到這個時間都還沒睡~

而我看到她最近的照片了,她又變的更醜了...裝更濃...眼袋更大...眼睛更無神...

真的是愈看...愈想嘆氣...

一個好好的女生,明明就長的白白淨淨漂漂亮亮的,怎麼會把自己搞成這個樣子?

雖然不關我的事,但我還是替她覺得惋惜。不過從她的文章裡可以看出,她似乎有另一伴了,也已經好幾個月沒有靠藥物來安撫自己的情緒了,也算是挺為她高興的。所以她上禮拜發簡訊給我家男人,應該真的只是單純的想要詢問一些出國的事吧?我ㄧ點也不擔心好嗎?

那天跟我男人說前一天半夜有人傳簡訊來,因為那時他正在開車,我就唸給他聽。唸號碼給他的時候,他一臉遲疑,其實我在看到電話號碼的時候就有在猜是不是他前女友了,因為還在曖昧時,有特別留意過他前女友(當時還是他女友)的電話,雖然已經兩年多沒看過那個號碼了,但是多多少少還是有印象。

他就一臉遲疑的看著我,我問他說「幹麻?」

他說「好像是我前女友。」

「是你前女友就是你前女友,幹麻說好像?電話號碼你應該挺熟的吧,曾打過三年ㄟ。」純粹只是想要鬧他而已,並沒有真的吃醋。

「就算她的電話打三年,也已經快三年沒打了阿!」哈,是否語氣中含著一點惱怒呢?我就問他說,你不回她嗎?他說不要。我問為什麼?

「妳不是會不開心?」

「不會ㄚ!我不會不開心。」我是真的不會不開心好ㄇ,都已經那麼久了,會拿出來講也只是想鬧鬧而已。我的壞習慣。

「真的不回嗎?」

「不用啦,線在我手頭上也沒有資料。」

後來一直到他回台北之前,他真的都沒有回她簡訊或電話。反正,他怎麼處理是他的事情,我也已經跟他說過了,要不要跟他前女友聯絡是他的自由,我已經重伸過我的立場與想法了,畢竟我跟我前男友們也都還有在連絡(除了前一個已經失聯了之外),未免他一直拿前男友還在跟我聯絡一事來虧我,就給他聯絡吧!這樣公平點。偶爾我也是會想要給他公平的立場的!

所以阿,我找他前女友的網誌,真的只能說,我是真的很無聊。哈。

我真的要去睡覺了,再打下去天就亮了...掰掰,早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dyu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