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我的他,將要邁入第三年了。

這是第一次、也是第一個,交往三年的男友。當然希望能一直締造紀錄下去。

第三年的紀念日,該送什麼好呢?我想了好久。

該送的都送過了,浪漫的我也想不到,太花錢的又沒錢,而且我也沒假可以出去玩,該大肆慶祝、還是該關起房門來搞場浪漫?

想送戒指給他。

可是,他說他不輕易送戒指,所以交往至今,我也沒送過他戒指,他當然更不可能會送,因為他覺得送戒指就等於是一種承諾,雖然他口口聲聲的說想要娶我,但,一直沒送我戒指,不就表示他心裡還沒認定我,是未來將伴他走一生的人。

好啦,我也不想鑽牛角尖,因為我也還沒有認定他就是今後會伴我走下去的人。

並不是我不愛他,只是覺得,未來,好像還很遙遠。

現在說了那些,或許可以算是種承諾,但,承諾對我而言,一點意義也沒有。用說的,不如直接去做。(當然有時還是得要說出口,我才能知道阿!)

我承認我很矛盾。在不相信的同時,卻也想要聽那些,不曉得是謊言還是真實的甜言蜜語。不過既然我都說是甜言蜜語了,或許心裡很多的成分,是將那些話歸類為謊言吧。

我離題太遠了,雖然他不送我戒指,我也還沒有想要跟他定下來,但我已經送到不知道送什麼了,所以我決定要測試他的反應,折衷的送他"尾戒"。

要找好看的尾戒對戒,似乎沒有那麼的容易ㄟ,上網查了一下資料,好看的對戒樣式,都不是尾戒。

尾戒的造型好像都有點被限制住了,可能這幾天會先去幾個地方找看看,之後再來考慮吧。

不過目前的想法,還是以尾戒對戒為主...

有沒有人要幫我出個意見阿??

還有沒有什麼值得紀念的東西可以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dyu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